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 亭

筑一间亭,默默地观月,赏雪,听风,沐雨,静静地把心安放在美丽的文字间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爱上层楼,为赋新词强说愁。 而今尝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欲说还休,只道天凉好个秋!

寒冷突袭  

2016-11-24 15:24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1月23日,是小雪节气,早晨打开窗户,不免惊喜——果然,雪如期而至!昨天傍晚就开始有雨落下,下班路上满怀希冀渴盼着雨夹雪——老天真的挺争气,没让人失望!

哈哈,我们这里,雪很正经,风也是好风。

没有在意早晨的时间分秒必争,急忙拿了手机,拍照,然后发朋友圈。这是今冬的第一场雪,雪,毕竟是心中的圣洁之物,所以,不能免俗。很快,就看到朋友圈被刷屏了——美好的东西,谁不喜欢?

半上午的时候,在朋友圈看到了一条寻人启事:一个13岁的小姑娘,昨天傍晚六点放学后骑着电动车从学校出来回家,可是,没了踪影……看照片,是个挺清秀的小姑娘,粉红色的衣服,很可爱的模样。

傍晚时,圈里的消息变成了“人是找到了,被车撞后,狠心的司机把她扔在了荒地里,冻了一夜,如今已经不在人世了……可怜的姑娘!可恶的司机!希望知情者提供信息~~~~~~~

于是,一两天来人们的话题都与这个有关了。那段路,毕竟离县城很近,而且,一个七年级的学生,在放学路上,将顺路捎带的同学送到家门口后,就在对面的路上出了事,电动车已经被撞成了麻花状……难道小姑娘当场毙命?又或者是司机怕了,所以把人扔在荒地?不会那么快吧?想一想,让人不免太过心痛。究竟是谁?这么残忍?如果撞了人之后立刻送到路边不远处的乡镇医院,应该还有救的吧?

本地的一个微信公众号上也有了报道,发了一组微信采访小姑娘姑姑的照片,说是这个小姑娘平时特别懂事,她还有一个弟弟,所以自己更是懂事,妈妈带她买衣服时,一问价格,不等妈妈表态,她立马就说:“太贵了,不要。”

昨天和今天,低温竟达到零下六度,这可是初冬季节里从来没有过的严寒。再想想距离不到十里的这件惨案,想想那个司机或许就在路上的人群中,于是,彻骨的寒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