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 亭

筑一间亭,默默地观月,赏雪,听风,沐雨,静静地把心安放在美丽的文字间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爱上层楼,为赋新词强说愁。 而今尝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欲说还休,只道天凉好个秋!

这个清晨  

2014-06-05 10:52:5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天调休了,我们有两天假,再加上双休,一共四天!

——昨天下午,当我们为这个消息而欢呼时,我突然有些茫然:休息日做什么呢?平时的双休日我是在家里打理家务,明后天文也不休息,独自一人在家有什么意思啊我得利用这几天做点什么才好呢!可是一计算:不行,周五得值班,周日得加班,我的四天被生生割成了分开的两天!周六在家为文服务吧,那明天呢?

“霞,明早我来找你,咱俩去逛街好不?”

我这提议一出口,霞满口答应——她就是这么好,身边有了她,我多了多少开心?

后来突然想到明早可让文顺带送我们至山门口,返回?我们就步行好了,反正没什么事——

“霞,咱去登山吧?好久没有在清晨上山了!”

她这次答应得更爽快,还为我补充了理由:“就是,逛街多热啊,登山多好,能呼吸新鲜空气,还能去庙里拜佛,我们都有好久没去拜佛了。”

 

于是今早如约而至。

登了山,再进庙,虔诚地恭敬地拜佛。

正准备步行返回,恰遇刘博士一家下山,于是坐了顺风车。

这个清晨,好充实!

这个清晨 - 空雨凭栏 - 心 亭

 静谧的寺院

这个清晨 - 空雨凭栏 - 心 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平台入口左侧的月季,年年岁岁花相似 
这个清晨 - 空雨凭栏 - 心 亭

   只是今年的茎时比往年要矮许多,大概是管理人员精心修剪的吧

这个清晨 - 空雨凭栏 - 心 亭

 我还记得两年前的深秋,这里迎接萧瑟秋风盛开的黄月季花

这个清晨 - 空雨凭栏 - 心 亭

 她在丛中笑,很温婉的微笑

这个清晨 - 空雨凭栏 - 心 亭

 瞧这两朵并蒂月季,多亲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