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 亭

筑一间亭,默默地观月,赏雪,听风,沐雨,静静地把心安放在美丽的文字间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爱上层楼,为赋新词强说愁。 而今尝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欲说还休,只道天凉好个秋!

今日流水  

2013-06-10 00:03:0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20130608)

因为家长对我县中招报考志愿 “ 土政策” 的不理解,昨天我第一次进了信访局,成了一位 “ 接访者 ” ,而今天,我实实在在做了一整天的 ” 舌战  ” 工作。

理解局领导校领导,理解家长和学生——正因为都理解,所以才会这么为难。换位思考一下,谁都不容易,所以,尽力去理解他们,努力做好自己这个角色应该做的事吧。

中午利用午饭时间去超市采购——超市里是平时难得的冷清,我归结为午饭时间的缘故。独自一人在偌大的超市里游来逛去,生的熟的,干的湿的,水果蔬菜——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小电动车盛载有限,我觉得我还需要采购得更多。

到家时时针指向13:00,将沉甸甸两大袋分类放好,又将冰箱里的炒面热了一些,胡乱拨拉两口充了饥,赶快躺在床上休息——局里利用中午时间召开领导会,我知道新的更严峻的任务在等着我,或许手机铃声马上就会响起,那我就得在骄阳下飞奔到学校。

果然被铃声惊醒了,几乎是一刻没停就赶到了学校,于是又是苦口婆心了一下午。

傍晚回家时再采购了一些菜蔬,进了家门便开始忙碌——打扫卫生,腌黄瓜,做腐乳肉,摊煎饼——凌晨时分,儿子回来,而且还有贵客临门哦!

等到我腰酸背疼筋疲力尽时,才惊觉竟然一直忙碌了四个小时——心里竟然有几分忐忑,今晚,是不是标致着我正式跨入升级的行列的序幕已经拉开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