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 亭

筑一间亭,默默地观月,赏雪,听风,沐雨,静静地把心安放在美丽的文字间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爱上层楼,为赋新词强说愁。 而今尝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欲说还休,只道天凉好个秋!

  

2013-06-19 23:06:0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一天特别忙,好久都没有如此充实了,以至于我竟有头脑混沌之感。

忙着联系从《大河报》上看到的这个“ 名校 ” ;

突然接到领导要我替代去市局开会的电话,忙乎了半天,即将踏进车门那一瞬得到了局里科长的“ 赦免 ” 令;

非毕业年级的学籍联网工作上级突然发布了新命令,这不是节处生枝嘛!和学籍管理员商讨了半天,拿出了具体方案电话请示领导,当然是满口支持;

毕业典礼议程初稿交领导审批,他仍然是望都不望一眼,“ 你安排吧,一切由你安排。” 哈,瞧俺这权大得!

教师代表的发言稿准备好了,立刻放在我的案上——我能推托不帮忙修改吗?

非毕业年级即将举行的期末考试,将会采用网上阅卷的形式——我的天呐,这不是难为人嘛,才十三四岁的年龄,过去他们从未接触过这些,现在距离考试的在校复习时间只有短短五天了,却要啃这么一块硬骨头!领导啊,您们不要总坐在办公室里想当然好不好?您们的一个决定,这下边学校具体执行起来有多么难!

主动打电话找兄弟学校商议,他们的“ 低调 ” 也算是意料之中,于是我只好自己拿主意了,向领导做了汇报后赶快布置下去做准备——内心里存着一丝侥幸,人家不是说抽考嘛,说不定抽不到我校,我们不就白忙乎了吗?呵呵,俺倒宁愿是白忙乎!

兄弟学校有位老师要参加国家级优质课评比,录课地点离我校很近,于是请求 “ 援助 ” ,在这复习迎考的关键时期,老师们有点不大乐意放学生去录相,那俺就亲自陪同着去协调,显示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嘛!

下午这边刚联系上省城那家学校,向人家讲明想要参观的要求,等回话的间隙局里科长的电话打了进来——果然抽中了我校!工作量自然翻了几番!不过这位领导是位实干家,给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,我把自己的想法向他一汇报,立刻得到了充分肯定——呵呵,这工作好干多了!

于是赶快请示校领导,临时召开了相关人员参加的紧急会议——我觉得我够尽力了。

——这么片刻不停地忙着时,我也想过那些得不到起码尊重的点点滴滴,算了,反正俺不是为了谁,俺是为了良心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