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 亭

筑一间亭,默默地观月,赏雪,听风,沐雨,静静地把心安放在美丽的文字间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爱上层楼,为赋新词强说愁。 而今尝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欲说还休,只道天凉好个秋!

无题  

2013-06-17 22:56:3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在Q上告诉我,他已经定好了7月6日的动车票。

7月6日?你不是7日报到吗?为什么要去那么早?

“ 7日的票是早上八点的,从我们那里到省会车站坐车,我怕早上时间会紧张,所以就提前一天吧。” 

这可不行!早上出发一点儿也不紧张的,你还是改签成7号的票吧,这样你就能多在家待一个晚上了。——我一向喜欢凡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的,但这一次我却宁愿儿子晚出发一天,早上起来坐车赶到省会火车站,是有一点紧张,但受点紧张没什么,因为儿子可以多在家住一晚上!

自从接到公司的正式报到通知,这几天儿子已经开始按公司要求陆续办理一些相关手续,一面还要准备毕业论文答辩,一面又操心定票的事,我看着儿子的报到通知上面那些详细的要求,甚至包括公司统一配发的生活用品,工作服装的型号,内心里五味杂陈,直到今天,远在西安的儿子发过来定好的车票车次,我才惊觉他的出发时间已是这样近了。

又将面临一次送别!

2003年暑假,欣喜地送儿子进入县里最好的中学;
2006年暑假,坐车把儿子送到了市一中;
2009年暑假,送儿子到了西安理工大学;
二十天后,就要送儿子到几千里外的工作地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